社會關懷 熱心公益

連結在地 維護文化資產

李長榮科技重視在地文化發展,定期捐款予具三百多年歷史的大林蒲鳳林宮,供廟方舉辦地方活動或扶助弱勢,期望能傳承在地文化,凝聚地方向心力。


回饋社會 友善鄰里社區及捐贈消防資源

李長榮科技銅箔廠多年來均持續推動對周邊鄰里社區關懷並參與互動,捐款大林蒲環保志工協會、小港區漢民國小、華山國小、坪頂國小等空品淨化區草地認養外,並對在地消防同仁除了感謝守護家園、提供安心的居住環境,更關心消防同仁的安全需求,本公司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大林蒲消防隊消防雨衣、雨鞋等配備,強化救災戰力及安全性。


幫助弱勢 送愛喜憨兒月餅 義助優良農產品

李長榮科技認購喜憨兒中秋禮盒與全體200多位員工分享,不僅以具體行動給予喜憨兒鼓勵及肯定,也在中秋佳節向員工傳遞溫暖、增添愛心。

本土鳳梨外銷遭受國際環境突變,可能造成農民巨額損失,響應政府政策本公司不落人後,同台一心認購優良農產品,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優質果農。


守護台灣 團結防疫

2020年起,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台灣民眾與政府因共同合作防疫有成,受到國際間的高度讚揚,我們更當要愛惜這得來不易的成果,持續團結一心,人人作好防疫措施。李長榮科技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陸續捐贈異丙醇給銅箔廠鄰近小學及幼兒園194瓶、左營區計800公升外,並響應李長榮集團與財團法人薇閣文教公益基金會共同捐贈 2 台奎克生技公司研發生產之高靈敏數位PCR核酸檢驗儀器,及1,000組新冠肺炎病毒檢驗試劑予桃園市政府,藉精準檢測技術強化病毒檢驗效率,避免偽陰性感染者成防疫漏洞,並減低群聚感染的可能性,我們將持續與大家齊心守護這片土地。

我們做得有限,但為善的種子灑在不同土壤裡,花朵將盛開,果實也甜美。

 社會貢獻
go top